110-1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第二場次演講(10.25)~創新創意改變台灣--科技創新、文化創意、品牌打造經驗談。

ImgDesc

創新創意改變台灣--科技創新、文化創意、品牌打造經驗談。

在2021/10/25下午的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課程,東華大學通識中心很榮幸能邀請請到蔡志弘博士來談主題「創新創意改變台灣~科技創新、文化創意、品牌打造經驗談」。

蔡博士不僅是大葉大學的榮譽講座教授,還擁有豐富的經歷,如曾任國家安全會議副研究員、國家安全會議副研究員、行政院政務顧問等,不勝枚舉。

不僅如此,蔡博士也在各領域擔任諸多重要職位,其中一項正是伊莉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創辦人,也曾在26歲協助500人創500家伊莉特連鎖店的創舉,因而被媒體譽為連鎖事業先驅、平民創業之父。

主題所談的創意與創新,加上蔡博士之多年創業與企業經營之經驗,想必能帶給同學們嶄新的視野。

線上網址:https://meet.google.com/out-uvqh-p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