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通識教育專題講座】3/23(一) 編輯人生 講者: 王敬慈 (聯合晚報資深編輯)

ImgDesc
108-2通識教育中心專題講座
 
演講者:王敬慈(聯合晚報資深編輯)
 
演講題目:編輯人生
 
時間:109年3月23日(一)14:00-16:00
 
地點:理工二館第四講堂A307
 
講者簡介:「在自由社會裡,報紙是一股強大的力量。」——易卜生(挪威劇作家)。王敬慈,聯合報資深記者,每週日的聯合晚報編輯群之一。王敬慈老師的編輯領域廣泛,涵蓋股市、財經、政治、社會、生活等等,卻在各項主題類別中深入淺出,長年致力於提供讀者最新、最精確的資訊。此外,在她的工作之餘,王敬慈老師亦享受編輯自己的部落格,探討親子議題。你對於「編輯」一職充滿好奇嗎?想聽講者分享她在報社擔任資深編輯的經驗裡,有什麼新鮮、難忘的趣事嗎?下週一,邀請你一起來聆聽王敬慈老師分享她多彩的編輯奇幻旅程。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此演講可計入本校學生跨域自主學習認證(修課者除外)、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