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通識】109-1學期線上修課新選擇!跨校合作線上通識課程報名開跑囉!

國立東華大學109學年度第1學期東華大學與中原大學跨校遠距合作課程選課系統

Ⓞ選課時間109/8/13(五)至9/4(五)止

 

 

類別 課程名稱 學分數 聯絡窗口 上課日期 上課方式 東華正式課表時間 修課人數上限 詳情
線上 人工智慧導論 1 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李睿芬小姐
(03)890-6602
109/9/16-110/1/13 有二次的同步面授,時間未定(由老師公告),面授時間為週三18:55~19:45(此為二次實際上課時間),其他週次以非同步教學方式授課,需不定時至網頁觀看授課影片及問答和測驗,期中期末考由該課程教師公告 14 (週三19:10~20:00) 20
線上 超級英雄的物理學 2 109/9/14-110/1/11 有二次的同步面授,時間定於第一週和另外一週次(由老師公告)的週一17:05~18:50(此為二次實際上課時間),其他週次以非同步教學方式授課,需不定時至網頁觀看授課影片及做測驗、討論 12/13 (週一17:10~19:00) 20

 

【選修注意事項】

  1. 報名資料填寫完成後,將會發mail 確認報名資料,如未寄送成功,請來信或來電反應。
  2. 報名後如需退選,請於9/4(五)17:00前以電聯(03)-8906602E-mail方式(fen19@gms.ndhu.edu.tw)與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李睿芬小姐辦理,逾期將不辦理退選作業。
  3. 本課程為線上課程,無論是在家中或其他可連線上網之地點即可上課,可直接用手機、平板、筆電或PC觀看課程。
  4. 登入所使用之帳號密碼,將於9/14(五)前寄至報名時所留之信箱,課程登入網址為:https://i-learning.cycu.edu.tw/
  5. 選課成功後之學分數視同於東華選課,亦計入109-1當學期修課學分。
  6. 成績計算方式將在學期末由授課教師提供成績至東華大學教務處。
  7. 聯絡窗口: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李睿芬小姐 電話:03-890-6602 信箱:fen19@gms.nd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