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109-1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第十場次演講~(謝宇威的歌與畫~影響我的藝術作品與前輩典範)

ImgDesc

謝宇威的歌與畫~影響我的藝術作品與前輩典範

音樂製作人

金曲獎客家歌王

11/30

有想過你喜歡的藝術家在成名以前,受過誰的啟發嗎?從曾經的粉絲身分一路走來成為今天的大師,沿途風光與辛酸又是如何呢?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將於11月30日請來跨領域藝術家謝宇威,談談影響過他的藝術作品與前輩典範。

謝宇威,台灣知名客家金曲歌王、畫家。曾以客家語創作歌曲「問卜歌」榮獲全國創作音樂大賽第一名、最佳作曲、最佳演唱人等獎項,更在2004年獲得金曲獎最佳客語演唱人獎。長年在客家音樂耕耘的謝宇威老師常將客家的傳統音樂融入各式新元素,創造出跳躍多元的曲風,目標是讓客語音樂變得年輕化。曾出版《我是謝宇威─你記得嗎》、《一儕、花樹下》、《山與田》、《青春舞曲》、《ㄤ咕ㄤ咕》等創作專輯;2020最新發行第九張唱片《第三年》。

週一,來聽謝宇威的創作人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