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通識中心活動(心靈對話~回憶童年--想我克難街的兄弟姊妹)

ImgDesc

 誰沒有童年,但你有跟你的童年和解嗎?

你希望能夠與自己內心世界有著更密切的連結、更深層的對話?繁忙的日子裡,你是否願意靜下心來,聽聽他人的生命故事,想從中獲得情感上的共鳴,或自身生命的啟發? 歡迎你來參加本次由東華通識教育中心於4月22日舉辦的心靈對談,對談主題為「回憶童年:想我克難街的兄弟姐妹」。本次心靈對談由東華華語文中心主任朱嘉雯教授與通識教育中心主任陳復教授主持,兩位老師皆長期深耕於傳統文化相關領域,並共同高度關注生命議題。來參加本次對談,我們將有機會聆聽朱嘉雯老師與陳復老師如何真實展開童年回憶,讓我們去體會人如何克服生命中的各種難關,更歡迎你來參與彼此的對話。 4月22日中午,讓我們在東華圖書館楊牧書坊相見,共享這次難得的心靈饗宴吧!

 

 時間:4月22日(四)12:00-13:00

 地點:圖書館楊牧書坊

 與談人:陳復教授  朱嘉雯教授

主題:心靈對話~回憶童年--想我克難街的兄弟姊妹

報名網址:https://genedu.ndhu.edu.tw/p/423-1076-3115.php?Lang=zh-tw

***本次活動可計入跨域自主學習時數1小時***

***敬備餐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