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111-1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第二場次演講~永續金融的發展趨勢

ImgDesc

東華大學通識教育教育大師典範講座:永續金融的發展趨勢

東華大學「111-1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將於9/26(一)舉辦講座「永續金融的發展趨勢」,邀請曾任中華經濟研究院長、中信金控首席經濟學家、台灣金融研訓院董事長、台灣經濟研究院董事長等金融界重要職位的吳中書講師蒞臨現場,與同學們分享永續金融未來將會朝何種方向發展,又會有怎麼樣的變化與不變。

於國立台灣大學台灣經濟系畢業並赴美國西北大學取得經濟學博士的吳中書講師,回國後除了擔任許多與經濟相關的重大職位外,也曾是東華大學管理學院的院長,為台灣財經領域的翹楚。這次吳中書講師到東華不只是回味教學時光,也會將自己在外耕耘的所見所聞和同學們分享,一同展望永續金融的發展趨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