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縱谷學系列講座:「我如何把心理學發展成事業」

ImgDesc

縱谷學系列講座:「我如何把心理學發展成事業」

講師:許凱翔博士
日期:12/1(四)
時間:18:00~20:00
地點:人社三館C120教室

學歷:
美國德拉瓦大學/心理學博士
海峽兩岸心理諮詢協會/副理事長
亞太文化藝術教育學會/副理事長

經歷:
許凱翔博士於 1990 年在美國德拉瓦大學拿到博士學位後,從事於心理諮商之學術研究和發展,並在 美國德拉瓦教育基金會和美國德拉瓦洲立醫院,從事於心理諮商之工作。並且將過去在亞洲所學的, 東方占星學, 東方心靈學, 融合西方的學術發展出各種療法。例如心靈藝術療法、未來學心理諮商、 潛意識能量療法。
許凱翔博士在多年前,開始帶領心理治療團隊,在台灣從事於弱勢團體的公益心理輔導,像台灣失智症協會,台灣憂鬱症協會,以及育幼院心理輔導等。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愛心人士,投入這個行列。

教學專長:認知行為心理學,榮格心理學,薩堤爾家族療法,催眠療法,諮商技巧與督導

***可列入跨域自主學習時數2小時***
報名網址:https://genedu.ndhu.edu.tw/p/423-1076-3295.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