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111-1古琴雅集——東華士人歲末發表會

ImgDesc

111-1古琴雅集——東華士人歲末發表會

一年一度的「古琴雅集——東華士人歲末發表會」回來了!

今年,我們師生一同帶來十個精彩的古琴演奏節目,從中國最古老的文學創作《詩經》開始,一曲又一曲帶著聽眾進入古琴的典雅優美的境界中,有獨奏、合奏、彈唱,以及古琴彈奏結合精緻的中國舞蹈,整合成東華校園111年的最後一次心靈饗宴。誠摯邀請老師們、同學們共襄盛舉,讓那淳古的音韻,如清水滌淨般,回歸原有的自然與放鬆。

時間:111年12月30日(五) 中午 12:20-14:00

地點:東湖樂閣(湖畔二樓)

指導老師:陳欽怡博士(王燕卿梅庵派第五代琴道嫡傳、容天圻先生琴傳關門弟子、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學博士、東華大學通識教育教師、435藝文特區駐村藝術家)

演出師生:文化探索與生命實踐垂直整合專題(VIP)、「古琴的道與藝」通識課程、縱谷跨域書院「國樂學導論」課程、東華洄嵐琴社。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東華洄嵐琴社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洄瀾學院、435藝術聚落

報名網址:https://genedu.ndhu.edu.tw/p/423-1076-3303.php?Lang=zh-tw

**本次活動可列入跨域時數2小時**

**敬備餐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