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通識教育專題講座】3/9(一) 看看現在,想想未來? 講者: 王孝慈 (中華人力資源發展學會理事長)

ImgDesc

演講者:王孝慈

演講題目:看看現在,想想未來?

時間:109年3月9日(一)14:00-16:00

地點:理工二館 工四講堂(工A307)

王孝慈,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企管研究所,1111人力銀行副董事長兼集團總經理、中華人力資源發展學會理事長等專業經歷。

人們總說「大學是充實自己的黃金時機」,閱人無數、對於人力資本有一套獨到見解的她,此次來到東華大學,

以「看看現在,想想未來?」為題開設講座,講者將以「大學時光如何投資、鍛鍊自己」為主軸,延伸至建立人脈、親情、友情、愛情等關係之建議與忠告。

學校是社會的縮影,也是進入社會前的必修課,不論你是否為大學新鮮人,來聽這一場講座定會有所收穫!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此演講可計入本校學生跨域自主學習認證(修課者除外)、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