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109學年度第1學期校核心課程規劃重要相關注意事項

各位同學好:
 
公告109學年度第1學期校核心課程規劃重要相關注意事項如附件
摘錄以下事項供參
  1. 非師培學系國小、中等教育師培生,修讀師培中心開設之教育學程學分,不得計入通識學分,若放棄教育師資資格且經師培中心確認者,則可計入通識學分。
  2. 「中文能力與涵養」課程為大一必修課程,自104學年度起採統一匯入名單方式排課,上學期排定為管理學院、教育學院、原民院、環境學院、藝術學院大一學生修習,下學期排定為人社院、理工學院大一學生修習。
  3. 106-2學期起不允許體育(一)、(二)課程網路加退選,但考量特殊需要,維持高年級同學(大二以上)、轉學生、復學生一律於線上加簽階段加選體育(一)、(二)課程;其他體育課程(體育(三)及體育(四))於初選階段僅開放選修一門為限,加退選階段則不受限制。
  4. 自105學年度起,於線上加簽期間,本中心已不再核可學生辦理退課事宜,敬請審慎評估選課事宜。
  5. 學生須留意所選課程是否為系所不計入科目(請參考通識課規)?修習之系所不計入課程不會計入通識學分,但會計入畢業學分
  6. 自108-2起,以下5門全英授課課程,將取消計入英檢加修課程,選課時請務必斟酌考量,以免影響畢業權益;其他英檢加修課程請至語言中心網頁查詢。


    課碼

    課名

    GC__B0060

    鋼琴彈奏入門與欣賞

    GC__17900

    理財入門

    GC__63160

    經濟學概論

    GC__64680

    書法入門與習作

    GC__44700

    全球環境變遷與永續發展


     
  7. 為免影響選課權益,請同學務必出席第一堂課,並詳閱教學計畫內容(請注意選課備註說明)。
  8. 校核心課程開課標準為20人以上,未達開課標準之課程將辦理停開作業。
 
                  聯絡電話:8906602、8906603、8906605、8906607
                                            通識教育中心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