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繳費及開課提醒】「從古典看人生:十本古書帶你快樂學習不打烊」課程,請於6/1(二)起至6/25(五)前完成繳費喔!

親愛的同學您好:

歡迎您選修教務處暑期課程所開課的「從古典看人生:十本古書帶你快樂學習不打烊」課程,報名人數已超過最低開課人數,預計可開班(仍需視繳費情況),因該課程在110年大學部準新生暑期先修課程有開一門相同的課程(內容及學分認定相同),為使老師統一管理,我們將合併一班上課,您不需做另外報名,後續繳費及行政轉由「通識教育中心」處理。

【如何繳費?】

請您於6/1(二)起 繳費專區 繳費,本課程共3學分,課程費用為3,300, (請選擇 通識教育中心/準新生暑期課程 從古典看人生:十本古書帶你快樂學習不打烊(只填*欄位即可)) ,填寫完資料並下載單據後至ATM、超商或郵局擇一繳費即可;繳費完成後,請提供收據影本【可用拍照(寄至fen19@gms.ndhu.edu.tw 李小姐)或傳真(03-8900140)】,報名後未於6/25()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放棄報名。 

【何時確定開班?】

6/25(五)日或繳費人數已達最低開課人數時,將以EMAIL發送通知。

上課日期:110/7/1(四)至8/31(二)

誠摰歡迎您的加入! 如有任何疑問或需求,也歡迎來信或來電!

 

通識教育中心

李睿芬 助理敬上

聯絡方式:fen19@gms.ndhu.edu.tw  03-89066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