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通識】112年大學部【暑期先修課程】報名來囉!(5/15(一)起延長至7/3(一)止)

112年大學部暑期先修課程報名

報名時間112/5/15(一) 延長至 7/3(一)止

 

時數或學分認定:

  1. 高一高二生/他校凖大一:修畢課程且通過後將取得通過證明書(將會呈現學分數、成績)。
  2. 東華凖大一生:入學後112-1學期不需選課即已列入已修畢課程中,暑期先修科目成績僅計入學分,不計入學期學年及歷年平均成績
  3. 東華在校生:暑期先修科目成績僅計入學分,不計入學期學年及歷年平均成績
  4. 他校在校生:需先辦理他校校際選課申請,修畢後學分及成績將回傳該校。
上課方式 課程名稱 學分 授課
教師
上課日期 費用 東華認抵領域 報名連結
線上 王陽明帶你打土匪:明朝心學的智慧發展史 3 陳復 112/7/4(二) ~8/31(四) 3,300 必選修核心課程
文化涵養類
報名已截止
線上 從古典看人生:十本古書帶你快樂學習不打烊 【停開】 3 陳復 112/7/3(一) ~8/31(四) 3,300 認列選修核心課程
線上 心靈復興:華人本土社會科學大突圍 【停開】 3 陳復 112/7/5(三) ~8/31(四) 3,300 認列選修核心課程
線上 初級程式設計- PythonAB 2 陳文盛 112/7/4(二)至7/28(五) 2,200 資訊科技必修
線上 日語(一) 3 蔡和諧 112/7/4(二)至8/30(三) 3,300 認列選修核心課程

 

 

注意事項:  

  1. 報名資料填寫完成後,表單將會發mail 確認報名資料,如未寄送成功,請來信或來電反應。
  2. 報名後請至 繳費專區 繳費(請選擇 通識教育中心/準新生暑期課程 (課程名稱)請填寫完資料並下載單據後至ATM、超商或郵局擇一繳費即可;繳費完成後,請提供收據影本【可用拍照(寄至fen19@gms.ndhu.edu.tw 李小姐)或傳真(03-8900140)】,報名後未於7/3(一)前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放棄報名。
  3. 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規定,若為人數不足停開將全額退費;若學員自行意願退課,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退費申請單下載)
  4. 時數或學分認定,請參考各報名連結

聯絡窗口:通識教育中心助理 李睿芬小姐 電話:03-890-6602 傳真:03-890-0140   信箱:fen19@gms.nd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