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112-2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0401場次~(蕨美-在地美感的追尋)

ImgDesc

  本學期「112-2 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即將於4/1(一)舉辦此學期的第五場講座:「蕨美——在地美感的追尋」。榮幸邀請到藝術創作家王傑先生蒞臨主講,與大家分享藝術創作過程中的思考與體會。

    王傑先生自西班牙巴塞隆納大學美術繪畫創作博士班畢業,近年來開設豐富的線上課程與辦理展覽,於基隆開設廟口畫室,並著有《手繪西班牙時光》《畫家帶路,基隆小旅行》《旅途上的畫畫課》等書,兼職專欄插畫家。初期以特殊的水彩風格紀錄基隆的風景,而後足跡遍佈各地,作品《畫家帶路,基隆小旅行》被票選為2010年基隆之書。

    王傑先生具豐富的藝術創作經驗,將在本次講座中與大家分享學習歷程中的轉變,以及對在地美感的獨特視角,敬請修課同學到場聆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