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111-2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科技與文化交融的文化創新故宮(0529)

ImgDesc

通識教育教育大師講座:科技與文化交融的文化創新故宮

東華大學「111-2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將於5/29(一)舉辦講座「科技與文化交融的文化創新故宮」,榮幸邀請到國立故宮博物院文創行銷處林國平處長,與大家分享故宮在現代社會下,故宮如何將文化與科技交融與時俱進,利用文創行銷持續創新與推廣。

國立故宮博物院是台灣十分重要的文化資產典藏單位,在近年的疫情衝擊下,遊覽人次飽受衝擊,但也因線上相關網頁架設有成,電商平台的銷售量出現成長,並持續朝文創、新創等方面,做出跨界發展。此次講座,理工出生的文創行銷處林國平處長將以自身結合科技與文化的行銷經驗,與大家分享新世代的文化創新議題,敬請修課同學們到場聆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