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me
  • 通識教育中心Fcebook
  • 聯絡我們
  • NDHU

112-1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1218場次~甚麼人做甚麼事——知己為先而以長補短

ImgDesc

東華大學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甚麼人做甚麼事——知己為先而以長補短

東華大學「112-1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將於12/18(一)舉辦此學期的第十二場講座「甚麼人做甚麼事——知己為先而以長補短」,榮幸邀請到東吳大學社會學系蔡錦昌教授蒞臨現場。

蔡錦昌教授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社會學博士班、國立臺灣大學哲學碩士班、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學碩士班,曾擔任東吳大學兼任教授、專任副教授與專任講師、中國時報編輯、臺北市成淵國中實習教師,專長領域為社會學理論、知識社會學、文化研究、中國思想史。蔡教授也經營一個人網頁「西而優則中」,於其中更新教學綱要、論文與哲學、中文、社會學等相關知識。

此次講座,蔡錦昌教授將以「甚麼人做甚麼事——知己為先而以長補短」為題,和同學們分享關於理解自己與找出個人定位的方法,並分享如何在了解自身優缺點後,以長處補足自己的短處,敬請修課同學們到場聆聽。

瀏覽數: